瑪雅沉香

瑪雅沉香

香品特點
源自墨西哥,最先發現使用的這種沉香的是瑪雅古文明,因此命名為瑪雅沉香。
瑪雅沉香屬於橄欖科,不同於亞洲瑞香科的沉韻,其油質含量非常飽滿,香氣獨特傲然,細品如百花芬芳,後韻薄荷涼味四溢、留香時間持久、傳播力遠,且對瑪雅沉香的香味特點絕對聞之不忘。

香品介紹

  • 尺寸規格:環保立香尺3/尺6,每盒重量300克,每盒支數約為350支/180支;盤香燃燒時間約4小時/2小時,每盒48片;臥香7吋,臥香直徑1.8mm,燃燒時間約40分鐘,每盒重量100克支數約280支。
  • 適用地點:木油脂含量豐富,味道持久留香,在寺廟、佛堂都很適用,也有許多人會在辦公室、書房、客廳、房間等生活中久駐的地方使用瑪雅沉香。
  • 適用對象:適用於平常定期供佛、冥想、靜坐、誦經的人,的香氣細品如百花芬芳,後韻薄荷涼味四溢,可以讓人沐浴在大自然之中,而長時間辦公、閱讀、誦經、瑜珈的人也很適合使用,由於瑪雅沉香味道獨特傲然、油脂含量非常飽滿,高貴優雅很適合送禮。
  • 原料選擇:楠木粉只選用純黏粉,因為不容易掉粉,且更能突顯瑪雅沉香的的香氣,香腳材質使用茶竹,因為茶竹本身較有韌性、硬挺,不容易彎曲。
  • 原料產地:墨西哥。

瑪雅沉香價格表

訂購代號 熱銷款品名 瑪雅沉香
MA05 瑪雅沉香立香 380/盒
  MA06 瑪雅沉香香環 380/盒
  MA07 瑪雅沉香盤香 480/盒
  MA08 瑪雅沉香臥香 480/盒
MAX8 瑪雅沉香香粉 880/斤


常見問與答

我想購買瑪雅沉香,請問要如何訂購?

瑪雅沉香是哪裡的沉香?

瑪雅沉香產地是墨西哥,屬橄欖科植物的沉香,與亞洲常見的瑞香科,如惠安沉香、星洲沉香等不同,油脂含量與香氣也有差異。


瑪雅沉香聞起來是什麼味道?

瑪雅沉香的油脂含量非常飽滿,香氣獨特傲然,細品如百花芬芳,後韻薄荷涼味四溢、留香時間持久、傳播力遠,且對瑪雅沉香的香味特點絕對聞之不忘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