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惠安

悠然惠安水沉

香品特點
「惠安」指的是越南中部的一座城市,當地以香品交易聞名亞洲,故此地區出產、交易的沉香皆有惠安沉香之稱。
此批沉香木的油脂含量豐富,質地鬆軟略帶甜味,香味高雅,尤其惠安沉香最大的特色是在花蜜果香中帶有涼意,味道持久留香,韻味回香度破表,極為珍貴具收藏保存價值,十分具有特色,著實是沉香中的上品。

香品介紹

  • 尺寸規格:環保立香尺3/尺6,每斤的支數約為650支/350支;盤香燃燒時間約4小時,每盒48片;臥香7吋,臥香直徑1.5mm,燃燒時間約30分鐘,每管20克支數約80支。
  • 適用地點:惠安沉香具有安定身心、令人心曠神怡的功用,無論在寺廟、佛堂都很適合使用,也有許多人會在辦公室、書房、客廳、房間等生活中久駐的地方使用。
  • 適用對象:適用於平常定期供佛、冥想、靜坐、誦經的人,花蜜果香味可以讓人放鬆身心,而長時間辦公、閱讀、瑜珈的人也很適合使用。
  • 原料選擇:楠木粉只選用純黏粉,因為不容易掉粉,且更能突顯惠安沉香的香氣,而香腳材質使用茶竹,因為茶竹本身較有韌性、硬挺,不容易彎曲。
  • 原料產地:越南。

悠然惠安水沉價格表

訂購代號 熱銷款品名 悠然惠安
RQ5 悠然惠安紅土臥香 600/管
  PQ5 悠然惠安紅土盤香 1800/盒
SR30 悠然惠安水沉立香 3000/斤
  SR60 悠然惠安水沉香粉 6000/斤


常見問與答

我想購買惠安沉香,請問要如何訂購?

此款惠安沉香與其他款差別在哪裡?

此批惠安沉香木油脂含量豐富,香氣變化富饒,尤其是花蜜果香中帶有涼意,味道持久留香,韻味回香度破表,極為珍貴,具收藏保存價值。


惠安沉香是自然生長還是人工種植的?

此批沉香是自然生長而成,用人工種植的方式無法複製惠安沉香的香氣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