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黃連芳製香廠

黃連芳製香廠位於台中市清水區,是全台最優質的製香所在地,我們擁有40年的專業製香經驗以及資源,更堅持使用百分之百純天然原料製作,絕對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學物質及人工香料,只給您最安心的香品保證!

我們是台灣製香業的先驅,也背負著傳承未來製香文化的使命,40年來的堅持,造就了無數消費者的支持與滿意,在製香的過程中,有心酸也有感動,每當收到顧客高滿意度的回饋時,內心便充滿無限感恩,也更有動力將傳統製香工藝不斷的傳承下去,我們相信優質的製香品質,一定可以為消費者創造最大的顧客滿意價值!
 

品牌故事

民國八零年代,是台灣製香產業最蓬勃的時代,而台中市清水區最美的景色,便是一片片的「香田」,在晴朗的好天氣下,各家製香廠商將香品一一曝曬,視線所及之處,盡是無數曬香隊伍所形成的一片片香田,伴隨著淡淡的香氣,真是回憶中最美的景象!

雖然這樣美好的產業榮景,隨著消費習慣的改變,以及產業外移的趨勢,已不再復見,但是黃連芳製香廠仍不畏產業寒冬的艱辛,堅持製作高品質香品,只想給顧客最滿意的消費體驗!

我們不僅經營各式香品的製造批發,也外銷香品到中國大陸、日本、東南亞等各國,積極的將台灣的香品推廣至海外華人市場。未來目標除了繼續固守台灣製香產業的堡壘外,更希望藉由多年製香的經驗,可以開拓更多香品的需求,將台灣好香推向國際!

工廠介紹

黃連芳製香廠除了擁有老師傅最專業的製香技術外, 在生產上,更有最齊全的原料供應。 而在製香代工方面,我們除了提供各式香品的製造生產外, 也提供客製化香品打樣,更有著彈性化的生產製程, 可為您量身訂製各式規格的香品!

堅持台灣製作

黃連芳製香廠位於台中市清水區,晴朗無雲優勢環境,使香品品質更顯不凡!所有香品均由經驗純熟的老師傅製作完成,並經過全程足量天然曝曬,完美成形,使您的香品散發出完美極致品味!

堅持天然原料

我們只使用百分百天然的原料製作,絕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學物質及人工香料,香品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及SGS檢驗,黃連芳製香廠堅持要給每位消費者使用最無負擔、最天然的香品!

堅持最用心服務

最優質的香品及最真心的服務,一直以來都是黃連芳製香廠對待顧客的唯一宗旨,每一位顧客都是我們的朋友,更值得我們用心對待,我們以最親切的態度提供每位顧客最滿意的消費體驗!
TOP